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木念日記 "序章"

 
"大家的RC" 新專欄, 新主筆...誕生!
"木念日記" 由 "木念先生" 贊寫, 今後嘅日子 "主編 / 安西教練 / 木念先生" 會一同攜手編輯 "大家的RC", 度過每一刻嘅喜悅, 熬過每一個困難!
主編 - 比利羊

2016年3日21日 (雨) "序章"⋯⋯

先要感謝 "主編" 提供一個地方寫我的搖控日記,其實我真正玩車的資歷很淺,仍是新手階段,同好多車友一樣,最初是在街頭放搖控車 (俗稱飛街),對於車無太多要求,可行走便可,車架無設定亦無技術可言,最大得著是識到一班熱血車手一齊玩,渡過無數放車宵夜的快樂時光。


 我認識的車友都認同深夜是飛街的最佳時間,暗黃街燈加路碟跑道最啱 Free。到 "JV車場" 出現就跟大隊去玩,JV 真是個搖控大家庭,大量車種百花齊放,由平路房車、12仔、頭驅、F1方程式、buggy、電單車……總之可行走的物體都無分你我齊齊玩,偶然會出現驚險場面……喪介慢車,大直路射尾、車手為求超越前車,會用盡所有路面,包括行走綠色地 (賽道外的緩衝區) 及不跟賽道抄捷徑行車 (俗稱時光隧道),這些都是 "飛街“ 時不能提供的技術考驗。


 後來開始到正統的收費賽車,場賽車場真是另一個世界,才知原來玩搖控車是個認真及專門的學問,亦了解自己的無知,記得上次 "安西教練" 指導了一些車架的基本設定,才知我對車的認知很多都是錯得離譜!這亦是必經的學習過程,希望日後在日記內分享我的摇控點滴!


~木念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