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3RACING D5 Lite 新規格 飄移車 ~

 3RACING D5 Lite 新規格 飄移車 ~



前言。

3RACING 是本港一間遙控車生產商,產品非常多元化,由模型車車架,維修工具,燈組,車殼到收納車袋,一應俱全。

由於產品多元化的關係,3RACING 除了生產高級賽車外,還會顧及享樂型玩家,生產像真又有趣的產品,早前的 MG系列,M4系列 及 FGX 系列,以高性價比,深受世界各地玩家歡迎,前陣子還有朋友託 "主編" 購買 FGX,可惜已經絕版了!

D5 Lite 究竟是什麼意思?

一直看到 3RACING 把小貨車的車殼相片,上傳到互聯網,但未有註明內容,今天終於看到官方圖片加了註釋,所以 "主編" 就直接向廠方,查詢新產品的規格。

D5 Lite 這是新規格的代名詞!

在飄移車的世界,好像欠缺了有趣的車種,D5 Life 就是一項新規格的誕生,以真實車系 K-Car 尺寸,專為飄移設計的車種

D5 Lite 的車架尺寸調教。

車架除了可以調教輪距長度外,廠方為了加強飄移車的操控性能,還有配合更多車殼可使用,車前闊度可由 195mm 增至 205mm。

方便玩家,不用煩惱,套裝車發售!

D5 Lite 由於新比例關係,所以會以套裝車出售,方便玩家購買。 第一彈會推出小貨車,內容包含 D5 Lite 車架,小貨車車殼,飄移輪胎。

生產計劃。

繼小貨車後, 本田 S2000 AP1 也會納入生產項目,長遠目標是,可共用其他車廠的M車車殼。

特別設計的輪胎。

由於要使用像真輪胎,在圖片可見,鎖著輪胎的不是常用的螺絲母,廠方會特別設計像真的螺絲, 鎖緊輪呔。

小貨車車殼,還欠缺零件。

今次的相片看到,車殼完成度頗高,但有些問題 "主編" 竟然忘記了發問,車殼是否附有水撥,倒後鏡,貼紙,風尾翼?唯一可以證實是,附有燈杯, 待了解後再告知大家。

今次報道完畢,"主編"的午餐時間,就此完結了!😄

這是包含官方授權的中文群組

3RACING 速 (道) 研究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13506615783475/?ref=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